世界和平

沉迷辣鸡游戏不可自拔

es梗,私设。

尤里ooc到起飞。

如果你不建议的话(。





————————





我的名字是尤里,想要和你分享一下尤里乌斯的烦恼那。

——

近来,尤里乌斯有些小困扰,其实也不能被称为困扰,毕竟他也乐在其中。虽说如此,他身为名门子弟,本应严格克制自身的欲望,追求修养与礼仪,严格遵守戒律,绝不做有违门面的事。克己自律也是被印在本能之中。

不过人生总是充满意外和惊喜,至少,尤里乌斯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沉迷某件事物。实在是有违礼仪。

——

起因是在学生会的下午茶时间,成员们本应安静的享受着悠闲的时间,不过从前几日开始,这份寂静便被打破多时了。扰乱空气的是名为菲利斯的少年。上星期的周三开始,菲利斯本来妩媚的脸庞总是被焦躁扭曲,支离破碎而细小的声音从他口中漏出,仔细听,大概是像“克鲁休大人我对不起你!”“这群混蛋金币玩具!”“等着啊克鲁休大人我一定带你回家!!”这样的话不断从他口中冒出。与之相对的是他越加凶狠的按动着手机的动作。

尤里乌斯放下手中的茶杯,看了喋喋不休的菲利斯一眼,黑色的怨气源源不断的从带着猫耳的少年身上冒出。他只好将视线投向仍从容而优雅的喝着红茶的红发少年身上。

注意到他的视线,红发的少年,也就是莱茵哈鲁特将茶杯放下,晴空下蔚蓝的眼睛深邃而清澈,他展颜微笑,解答尤里乌斯的疑问“是一款游戏哦,已经推出了有一段时间,不过人气仍然居高不下,顺便一提,这款游戏由安娜塔西亚小姐手下的团队制作。”

尤里乌斯愣了一下,安娜塔西娅·合辛,是他所选择侍奉的小姐。该怎么形容她呢,无疑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女性,但是尤里乌斯很多时候都无法理解那位大人的行为,忠于欲望的商人,大概都是这样不可捉摸吧。

正在思考的时候,菲利斯已经停下来手中的动作,他长舒了一口气,好想刚刚结束了什么惨烈的战斗。他端起茶杯,小小的抿了一口红茶后把脸转向尤里乌斯和莱茵哈鲁特。

“什么啊,尤里乌斯你不知道吗?先不提真是安娜塔西娅小姐所制作的,这可是相当有人气的游戏啊。”这么说着,菲利斯把手机朝向尤里乌斯,他纤细的手指所指向的,是一个标志着“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游戏软件。菲利斯轻轻摇晃着手指,说到“不了解自己侍奉的大人做出的东西,尤里乌斯你这样没问题吗?而且还是这么有名的游戏。”这么说着,他漏出来像是看着什么老头子一样的眼神“不知道的你到底是那个世纪来的啊?”

尤里乌斯无奈的向着调侃他的友人笑到“那可真是惭愧啊。”莱茵哈鲁特闻言露出了爽朗的微笑,说到“再顺便一提,我也有在玩。”

闻言,尤里乌斯转头看向莱茵哈鲁特,问到“你不像是会对游戏感兴趣的人啊,莱茵哈鲁特。”对此,莱茵哈鲁特报以微笑,并回答道“确实如此,一开始的确并没有兴趣。不过实际上菲鲁特大人也对此也非常沉迷,为了能附和上菲鲁特大人的话题,也就去试试看了,说来惭愧,想不到不知不觉就沉迷其中了。”像是真的对此感到惭愧一样,莱茵哈鲁特将手指曲起,轻扰着脸庞。然后又对他说到“你不妨也试试看,不仅是因为这是安娜塔西娅小姐所制作的,也许,你也会为此着迷呢。”

莱茵哈鲁特在对话结束后所显现的微笑,无疑爽朗过了头,让尤里乌斯有些不明所以。

——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尤里乌斯看着他氪了五单金才抽中的五星菜月昴,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愧是莱因哈鲁特·范·阿斯特雷亚,连所说的语言,都有必中的加护。

其实他本来是不想抽的,不过在日常挖完矿退回首页的时候。设定在首页是名为菜月昴的小人把大半张脸都藏在宽大的运动服衣领下,只漏出一双眼睛,偷偷的瞧着他,像是被什么所困扰一样的说到“……雷姆新做的衣服,好想要啊——” 琥珀色的眼睛,像是有星星在其中流动。

当时,尤里乌斯只觉得有什么清脆的声音在脑中回响,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抽到了卡池新活动的五星菜月昴,现在想想,那道声响大概是名为理智的东西碎掉而发出的声响吧。

这么想着,他看着名叫“执事的新装”的卡牌,像是毫无后悔之心似得,在心中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啊啊——真可爱啊。

尤里乌斯是个实实在在的欧洲人,无论现实还是游戏,卡池十连必出五星,单抽五星也是司空见惯。但是,每逢菜月昴出现在卡池的时候,他像是被黑发少年嫌弃了一样总是抽不到,五星四星不用说,连三星都要连氪3单,再甚至说,就算是普通招募,1星和2星卡也是晚晚才到来。因为这个,让刚入游戏的他想要更加了解亲近黑发的少年时,发现因为没有卡牌无法更近一步的提升好感动时,从心里觉得这真是让人感到无奈和难过啊。不过幸好,感谢他在现实中是确确实实的欧洲人,可以尽情的氪金那种XD

将新衣服解锁,他用手指轻轻在黑发少年的头上揉弄,而刚换了新装的昴心情也不错。他双手抱胸,并对尤里乌斯弹出了一个对话框“嗯嗯~虽说男人的头摸不得,不过看在这件衣服的面子上,破例让你摸摸也不是不行~”甚至破例给他加了2点好感度。那副得意洋洋的表情,像是翘起尾巴的猫咪,可爱的同时让人更想揉乱他本就不服帖的柔软黑发。

他在面对昴的时候总是额外的坏心也说不定,这么想着,总是严苛自律的尤里乌斯遵从了本心。

伸手指,揉毛,揉揉揉——

“呜哇!住手啊!”像是终于被尤里乌斯烦的不行一样,屏幕上的少年把双手横在胸前,做出爪状,眼睛瞪大,威胁似的说到“好了好了!不要得寸进尺!快去训练!不然就咬你哦!”然后毫不客气的扣了他的好感度。

其实,大多数时候,尤里乌斯的触碰都会造成好感度的流失,黑发的少年似乎真的非常讨厌他,每次触碰都会摆出拒绝的姿态。“别碰我啊”“我讨厌你!”“乖乖去训练,别来烦我!”这样的对话框也会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像是为了向尤里乌斯表达自己有多讨厌他一样。

虽说这样,炸毛的幼猫,除了让人感到难过之外,也只会让人觉得它可爱不是吗。

顺便一提,如果不顾他的意愿,径自的长时间触碰他,昴会闹脾气消失的,没错,是真真正正的消失,游戏里那都找不到他的痕迹,在别的角色的对话中也不曾出现过昴的痕迹。他是真的吓了一跳,甚至差点跑到安娜小姐哪里。不过幸好,第二天早上黑发的少年又出现了。

尤里乌斯看着让他忧心了一晚上的黑发少年又挂着得意洋洋的笑容出现时,大概是终于体会到一种名为操碎了心的感觉。

这可真是失态,尤里乌斯又整理了一下他本就不凌乱的头发。

——

说起来也差不多到新活动开始的时候了,尤里乌斯打开游戏,看着显示更新的界面。

这么说起来,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喜爱着名为菜月昴的少年的呢?第一次打开游戏选取初始角色的时候,在成群的俊男美女中,黑发的少年并不显得突出。不过,当点击他的时候,本来拿着购物袋面带困惑的少年,展现出了灿烂的笑容,清冽而充满活力的少年音说到“我是菜月昴,异世界不放弃的男人第一名!”现在想想,吸引尤里乌斯的大概是那份生机勃勃的,充满生命力的笑容吧。像是伸着爪子的幼猫,对什么都感到新奇,想要伸着小爪子挠一挠。

从一开始的略带新奇,到在逐渐了解的过程中迷恋上他,其实也没花多长时间,至于这期间天知道尤里乌斯经历了多大的心理历程。

看着他初到异世界的跃跃欲试,第一次死亡回归后的无法适从,拼命的想要保护他人,在一次次死亡中的疲惫与绝望,被打败后一次次的站起,仍然勇敢而坚韧的面对着危机。

甚至在后期见识到他阴暗而丑陋的一面时也只觉得怜爱。看见他一次次以身试险,也是真想把他绑在身上时时刻刻看护着。

——

游戏更新完毕,首页重的黑发少年催促让他去看活动,无奈的揉弄他一下,换来一个张牙舞爪的表情和被扣除的一点好感动。

新的活动名为“怠惰讨伐战”,时间线是“白鲸讨伐战”之后,昴带着剩余的战士们与被称为“最优骑士”的人汇合,为讨伐魔女教,开始的新一番的作战。

穿着白色长袍,连带着长长的耳朵,嘴角挂起猫一样弧度的黑发少年,真是可爱到让人心甘情愿的贡献钱包的存在。

长袍的昴是这次的排名五星,说到排名卡,就不得不提到一些让人感到无奈的事。在这款游戏中,活动排名的前20可以得到6张五星卡,尤里乌斯有十分的信心排到前五,但是面对第一以及第二名,实在是有心无力。

排在第一名的是名字为一堆乱码的人,积分以一种高到匪夷所思的地步而闻名,只在有昴的排名时才会出现,谜一般的人物。尤里乌斯记得曾有人以那高到不可思议的积分而质问安娜小姐的队伍,得到的回复是没有bug,乱码君是用实力得到这个积分的。至于第二名,是名为“昴是我的英雄”的人,用着甩开尤里乌斯几百万的的成绩高居第二,从名字里就能感受到对昴的爱意。

不过,我也不会输的,咳咳,失礼了。

第三名就是“尤里”了。随便一提:第四名是名为“雷德”的人,总感觉名字有些熟悉呢。至于第五名的“银发精灵”,尤里乌斯对这个人可以说感到印象深刻,和总是抽不到昴的自己相比,总是单抽出昴的这位不得不让人感到羡慕。

然后,第六位叫做“吾妻剑圣·前”——————诶?

——

活动结束,顺利收入卡牌,看着绽放后显现出耀眼金色眼眸的昴,再看向写着“我相信你!”的配字,尤里乌斯再次在心中露出满意的表情。

给首页的小人换上白色的袍子,然后开始新一轮的揉弄。

今天,尤里乌斯也被黑发的少年扣除着好感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至于尤里乌斯一开始的小困扰,比如哭泣的钱包,比如被浪费在辣鸡游戏上的时间,比如优秀是绅士应该严格克己什么的。这些东西在昴的可爱下根本不算什么。

——

沉迷游戏的尤里这么说,随便,尤里乌斯也这么认为。

评论(40)
热度(4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短人 | Powered by LOFTER